網站功能選單

對於股票投資者的建言

新聞發佈時間:2017/01/10

近日到證券公司,經常會看到許多年長者。有的認真看著技術線型,有的頻頻作紀錄。如果能夠賺錢,那也十分恭喜他們。但是以我對於股票的研究,要在股市賺錢並不容易。電視上有的人號稱技術派大師,其實也是不只看技術線型,而且有時也會完全看錯。電視上有的人言之鑿鑿地說基本面,其實也是不只看公司財報,而且還經常完全看錯股票的漲跌。因此,我敢斷言股票只偏重某一分析方法,絕對是沒有用的。但是當分析的方法越多時,互相牴觸的就會越多,那時也就是真正考驗功力的時候了。

沒有三兩三,不敢上梁山。奇夢家的股票分析方法就是採取比較穩健,幾乎不設停損,卻幾乎能穩賺不賠,而且追求短線就能夠獲利。當然任何投資都有風險,天底下沒有百分之百的穩賺投資,所以還是會做許多風險的規避,使得股票投資人每天能輕輕鬆鬆地看股票,而且想看就看,不看也沒關係,奇夢家會提醒您何時獲利了結。經過一段時間以後,您就可以歡喜地落袋為安了。

如果對於股票投資一直都賺不到什麼錢的投資人,甚至有心臟病或高血壓的投資人,可以考慮加入奇夢家,做個健康快樂的投資人。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