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功能選單

哪種人可以做權證投資?

新聞發佈時間:2019/06/29

哪種人可以做權證投資?
奇夢家經營管理網站認為 以下幾種人可以做:
第一種人是真正的高手,在一週內可以獲利了結,三天內更好。
第二種人是做錯方向敢停損很多錢的人,但是手裡必須要有不少錢,因為這個市場給造市者的優勢太多了。而且因為虧損容易會很多錢,很多人可能不願下定決心停損,結果輸光。其實就算做避險,也有點類似停損,也是對自己的方法有懷疑。
大部分的股友買股票都是要存一段很長的時間才會獲利,甚至放很多年還不會獲利,最慘的是放到下市變壁紙。這類人最好不要投資權證,不然大概很快會傾家蕩產。很多分析師連未來都不敢預測,只會就現況做分析,或是說現在非常難做。有少部分分析師雖然敢預測,但是結果有時會顛倒,就開始牽拖川普或金正恩的消息面造成的,其實這代表他的方法也是錯的。所以除非真的是高手,不然最好不要投資權證。

哪種人可以做權證投資?

奇夢家經營管理網站認為 以下幾種人可以做:第一種人是真正的高手,在一週內可以獲利了結,三天內更好。第二種人是做錯方向敢停損很多錢的人,但是手裡必須要有不少錢,因為這個市場給造市者的優勢太多了。而且因為虧損容易會很多錢,很多人可能不願下定決心停損,結果輸光。其實就算做避險,也有點類似停損,也是對自己的方法有懷疑。大部分的股友買股票都是要存一段很長的時間才會獲利,甚至放很多年還不會獲利,最慘的是放到下市變壁紙。這類人最好不要投資權證,不然大概很快會傾家蕩產。很多分析師連未來都不敢預測,只會就現況做分析,或是說現在非常難做。有少部分分析師雖然敢預測,但是結果有時會顛倒,就開始牽拖川普或金正恩的消息面造成的,其實這代表他的方法也是錯的。所以除非真的是高手,不然最好不要投資權證。

回上一頁